辣眼又舒心!沈严刘海波打造花式“中国关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主演的现实题材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

  腾讯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主演的现实题材幽默大戏《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热播。开播后该剧收视频频走高,连登榜首,导演沈严、刘海波采用犀利幽默的手法直指现实生活,揭秘社会苦涩,表达人情冷暖,角度新颖,好评不断。

  《中国式关系》讲述的是人到中年的国企干部马国梁(陈建斌饰)遭遇情场与官场的双重打击,转战商场创业打拼的幽默故事。在剧中,马国梁“被出轨”、“离职”、“被骗”接连打击,还受到“毒舌丈母娘”等人物的碾压,沈严、刘海波却没有用太过严肃、沉重的表达手法来处理,而是充分挖掘出陈建斌身上“黑色幽默”的一面。设置的台词和剧情走向既暖心又虐心,仿佛是“醋”与“糖”的结合,产生的物理反应让观众追剧不停,好评不断。

  导演沈严自带气场、心思细腻,而导演刘海波则阳光热情,这对导演届的“黄金CP”第四次合作默契十足,一个是“理智”的代表,一个擅长“情感”的拿捏。才有了这部笑中带泪的《中国式关系》,而对于中国人情社会中的种种关系,导演们认为需要找到人际关系中相互制约的平衡点。告诉观众人生遇到种种难题时,理智与情感缺一不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8-12-10/28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