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前男友》错爱预告言承旭为爱归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克顿传媒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 《最佳前男友》即将于8月1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微博]、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集团旗下的克顿传媒上海辛迪加影视等联合出品的都市浪漫爱情偶像剧 《最佳前男友》即将于8月15日登陆黑龙江卫视[微博]、深圳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不仅请来“时尚剧之父”蒋家骏[微博]执导,《爱情公寓》系列总编剧汪远[微博]担任剧本顾问,更有言承旭[微博]、江疏影、吴卓羲[微博]、米露、岚欣,李依伊等一众高颜值男神女神倾情主演。近日该剧曝光了“锥心错爱”版预告,情爱与现实之间重重矛盾的交错,再次将都市社会中感情和现实的矛盾冲突推至风口浪尖。

  此前言承旭在经典偶像剧《流星花园》中凭借备受追捧的“道明寺”形象深入人心,此度为爱回归强势袭来,携手新生代气质花旦江疏影,上演一场锥心错爱之恋。该剧以都市“时尚圈”为故事背景,一别以往影视剧中的恋爱惯线,以“前任”贯穿主题,立意新颖独到,以讲述傅方思与李唐、程湘南与尹浩然两对恋人由最初的刻骨铭心、美好浪漫为始,最终却败给了个性矛盾与现实差异,再度重逢,相爱相杀的故事。预告片中采用交叉剪辑的方式,将历历在目的恋爱过往和情侣再相遇时的矛盾相交合,错综复杂的现实与恋爱之间的矛盾激化,一经曝光便有不少网友表示:“有颜值有演技,期待播出!”、“让撕胯来得更猛烈些,情节设定秒杀傻白甜”。而言承旭在预告片片尾那句浓情告白“我爱你”更是用真诚虐伤了无数粉丝的心。曾经在错误的时间遇见,而时间终让她变成了对的人,只是李唐和方思还能回到从前吗?一切的谜底即将揭开,《最佳前男友》8月15日我们不见不散。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8-12-10/288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