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娶得好他成港圈最富有“软饭王”?甄子丹都要让他站C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眼看着除夕马上就要到了,这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浓了

  眼看着除夕马上就要到了,这过年的氛围也越来越浓了。中国人过年就讲究一个“热闹”,走街串巷拜年、聚会什么的,是中国新年必不可少的东西。靠近年关,明星们的聚会也都开始了,许多明星都在近期晒出了各种聚会的照片,大家在聚会中争奇斗艳,尤其是拍照位置就能窥探出一个明星在娱乐圈的地位。

  就在近日,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也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好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不仅有甄子丹和小娇妻汪诗诗同框撒狗粮秀恩爱,还有一对夫妇吸引了小8的注意,那就是吕良伟和站在c位的吕良伟的老婆——杨小娟。

  大家可能对吕良伟这个名字不怎么熟悉,其实早年吕良伟也是TVB当红小生之一,他凭借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收获了一大票粉丝,也是当年的“师奶杀手”之一,出演了不少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剧作品,比如《上海滩》、《新包青天》等等。

  不过早年的很多TVB小生到后来混得都比较惨,有很多人的演艺事业被搁置,都是因为私生活问题和人品口碑问题等等。吕良伟虽然不像很多小生一样背上“渣男”的骂名,但还是因为他经历了多次的婚姻,而耽误了他的演艺事业。

  吕良伟年轻的时候由于实在是太有型了,吸引了不少女性,尤其是跟他有过合作的女明星们,都深深被他吸引。周海媚就是一个例子,她与吕良伟因戏生情,最终也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成为了吕良伟的第一任妻子。不过这段婚姻同样的没有撑过一年,两人还是因性格不合分手。也有传闻是因为周海媚在吕良伟低谷的时候没有理解和照顾,导致两人感情破裂。

  吕良伟的第二个妻子是邝美云,她被称为娱乐圈的“常青树”,演唱了无数脍炙人口的歌曲,比如《容易受伤的女人》、《半个吻》等等。不过最后邝美云因为与吕良伟因为性格不合,最终还是离婚了。

  经历了几次失败婚姻的吕良伟,家庭和事业双双坠入低谷,并且由于年龄的增大,他也陷入了无戏可拍的境地,最落魄的时候差点变成“穷光蛋”。不过正在这个时候,他幸运地遇到了他现在的妻子,也就是前面提到的c位女强人——杨小娟。

  杨小娟大家肯定不熟悉,因为杨小娟是一名圈外人士,贵州人,相传她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系,妥妥的一枚大学霸了!毕业后的她凭借强大的商业头脑和灵活的手腕,在内地商界混的是风生水起,还担任过深圳商会的会长,是女强人没错了!

  这种颜值高又特别优秀的女强人,当然也不好追了。相传当年吕良伟为了追杨小娟可是费了一番苦心的,毕竟追她的人也很多。后来追上了杨小娟,在婚礼的时候更是偷偷塞给伴娘9999港币的红包,好让自己能顺利抱得美人归。真是大手笔啊!

  而杨小娟这位商界女大佬果然也没有让吕良伟失望,结婚后,吕良伟的所有资产都交由太太掌管,太太凭借精明的商业头脑,将家里的财产打理得一丝不苟。同时杨小娟可能自带旺夫体质,本来已经无戏可拍,基本上告别演艺事业的吕良伟,也在结婚后几年再次活跃在了荧幕上。

  不过再次“翻红”的吕良伟是基本告别了香港市场,转而到内地影视剧市场“捞金”。这种转变让大家怀疑是不是吕良伟的事业是托太太在内地强大的关系,才得以重振旗鼓。

  尤其是2009年,《富贵门》播出后,香港媒体更是报道说,吕良伟在内地有一个庞大的广告市场,价值两个亿,而且这个广告市场是他的老婆杨小娟利用她在内地的关系,才让吕良伟这么顺利的能在内地捞到金。也正是由于种种这样的报道,让吕良伟背上了只能靠老婆的“软饭王”的称号。

  不过你还真别说,吕良伟的老婆真是很有本事。杨小娟作为商界大佬中的大佬,掌控着价值上百亿的投资,在香港娱乐圈中地位还真不是一般高,我们看到的许多合照中,杨小娟都是c位,就连我们认为知名度很高了的甄子丹,都得乖乖地把c位让给杨小娟,可见她的地位。

  吕良伟很幸运,能找到这样的老婆,又能打理好家里的财务,又能在外面呼风唤雨,最重要的是在丈夫的事业上帮了大忙,试问这样的好妻子谁不喜欢?这样的富婆请给我来一打!

  不过吕良伟现在的一些成绩也真不能全归在他老婆身上,毕竟没有点真本事,别人再帮助也是没有什么用的。而且年过六十的吕良伟在演戏之外,还将慈善作为自己的第二职业,投资兴建希望小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探望孤寡老人等等,以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的人,小8要为他的善良点赞!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2-14/531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