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带老婆摘棉花大衣嫂的裙子引发网友吐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衣哥朱之文是唯一一个把唱歌当作副业的人了吧,现在的他已经准备收山了,不接商演之类的活动了,现在接的也是以前接的活,大衣哥还是非常脚踏实地的一个人的,不管现在的他挣多少钱了,地里的活啥的,可从来没有放下过,倒是他的媳妇大衣嫂有点变了

  大衣哥朱之文是唯一一个把唱歌当作副业的人了吧,现在的他已经准备收山了,不接商演之类的活动了,现在接的也是以前接的活,大衣哥还是非常脚踏实地的一个人的,不管现在的他挣多少钱了,地里的活啥的,可从来没有放下过,倒是他的媳妇大衣嫂有点变了。

  最近大衣哥发微博称秋日收棉花了,并配上了一组图,可是看到图中的大衣嫂之后,不少人开始吐槽了,觉得大衣嫂是摆拍,因为收棉花竟然穿裙子,不少农民身份的朋友都知道,棉花这种农作物如果不是穿长裤长褂的话,在里面干活很容易刮伤或者刺伤,就别说穿这种裙子了。

  大衣哥开着家中豪车之一的电动三轮载着大衣嫂出门了,电动三轮之上的大衣嫂确实穿了一件长裙,可能她也没怎么想吧,毕竟跟着大衣哥也算是明人了嘛,出门总要美美的。

  虽然大衣嫂现在不缺钱了,但由于下地干活的原因,身上的皮肤还是黑黑的,脖子里的金链子都看不出来了快,由此可见,大衣嫂还是经常下地干活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2-14/531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