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在德追捕纳粹战犯每日获数十条线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国际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近日在德国各大城市张贴海报,悬赏追捕在世纳粹战犯

  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国际人权组织西蒙维森塔尔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近日在德国各大城市张贴海报,悬赏追捕在世纳粹战犯。该行动已经产生效果,其热线每天都能接到数十条线;维森塔尔中心位于耶路撒冷办公室的主管埃弗拉伊姆苏罗夫(Efraim Zuroff)称,人们最初对此反应冷淡,但随后热情被激发。他们的热线条线报。尽管有很多电话仅是对追捕行动表示支持,但依然有一些密报能提供有用线索。

  苏罗夫承认:“下一步将是漫长的过滤过程。以我们的经验来看,只有一小部分电话中包含有实际有效的线年发动该行动以来,我们已经收到5000多个电线个名字被转交给检察官。”

  西蒙维森塔尔中心近期在奥斯维辛集中营入口处、柏林、汉堡以及科隆等主要城市贴上追捕纳粹幸存嫌犯海报,并悬赏2.5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寻找线索,这可能是促使人们积极反应的重要动机。西蒙维森塔尔中心主要追捕死亡集中营守卫和纳粹别动队成员,目前德国可能还有120名纳粹嫌犯。(杨柳)

  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日本女生的冬天:真的是上身厚衣下...34708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2-17/546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