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效应再次震惊娱乐圈网友:蔡徐坤只能算小娃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鹿晗,出生于1991年4月20号,是当之无愧的流量小生

  鹿晗,出生于1991年4月20号,是当之无愧的流量小生。他长相白皙俊美,古装温润如玉,现代装帅气逼人,高颜值令很多明星望尘莫及。除此之外。鹿晗是娱乐圈出了名的好脾气,永远的90度鞠躬,对待粉丝永远都是轻声细语,尽量满足她们的要求,还固定每周星期五发微博.......

  还记得那些年鹿晗创造的奇迹吗?他曾经发的一条微博,点赞数量直接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他曾经拍照合影的一只邮筒,直接成为无数粉丝必来的圣地,他被量身定做的蜡像,直接被粉丝亲掉了一层皮......去年国庆节的最后一天,鹿晗在微博上公布了与关晓彤的恋情,之间导致微博瘫痪,还有网友为此自杀,鹿晗的粉丝也是狂掉。

  去年播出的电视剧《择天记》受到了无数网友的吐槽,因为男主鹿晗比女主娜扎还要好看,两个人的角色就好像颠倒了一样,,而且鹿晗还动不动就晕倒,比女主还娇弱,可就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播放量已经突破300亿,很多网友都感叹,不是这部电视剧好看,是因为鹿晗粉丝太过强大,生生扛起了播放量啊!

  相信很多网友都看了《甜蜜暴击》的预告片,但是你相信短短几分钟的预告片,播放量竟然破亿了吗,而且首播收视竟然破2,不得不感慨鹿晗粉丝的强悍,之前有很多人说,蔡徐坤将会取代鹿晗在娱乐圈的地位,现在看来,鹿晗效应已经妥妥的打脸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3-22/73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