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原名是这样鹿晗就是原名郑爽的原名好有诗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几天小编一个朋友过来玩,我叫她名字的时候,突然她给我说她改名了

  前几天小编一个朋友过来玩,我叫她名字的时候,突然她给我说她改名了。不过,改得还挺好听的。都说名字是一个人的象征,人如其名。而在娱乐圈,艺人们除了要靠实力和外表吃饭,他们的艺名也很重要。艺名不但要与众不同,还可能会给自己带来好运。

  张艺兴的事业现在可是很顺风顺水了,自从参加极限挑战后,他的资源可真是飞升啊!其主演的《一出好戏》也正在火热上映。看节目的时候,老听到其他成员叫艺兴张加帅,哈哈哈,都够帅的了,想不到还能更帅啊

  熟悉刘亦菲的人都叫她茜茜,因为她最早的原名是安风,父母离婚后就随了母亲姓叫刘茜美子。进入娱乐圈后,正式改名为刘亦菲。

  吉克隽逸是因为《中国好声音》而火,当时觉得这个名字好带有异域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原来她还参加过快乐女声,彼时用的名字还是王俊逸。后有高人指点,才改了现在这个名字。

  原来郑爽也不是她的本名,本名非常的有诗意叫郑意涵。现在的郑爽可能更符合她本身的个性吧,直率又真实,并且比原名还好记又独一无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3-25/744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