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关晓彤同框好难得公开认爱后这些小细节好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鹿晗和关晓彤公开认爱后罕见同框参加活动,两人前后座,虽然看上去没有互动,但是网友却发现两人竟还穿了情侣鞋哦!  11月27日,“2017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在杭州召开,鹿晗、王俊凯、关晓彤等数位演员出席

  近日鹿晗和关晓彤公开认爱后罕见同框参加活动,两人前后座,虽然看上去没有互动,但是网友却发现两人竟还穿了情侣鞋哦!

  11月27日,“2017中国电影新力量”论坛在杭州召开,鹿晗、王俊凯、关晓彤等数位演员出席。

  在茶歇期间,坐在一起的鹿晗和王俊凯低头交流心得,坐在后一排的关晓彤低头回顾笔记。两人难得同框!

  网友看到两人一起的照片后,纷纷评论:“期待鹿晗的下午发言”、“为青年演员们鼓掌!”

  10月8日公开认爱关晓彤“这是我的女朋友”。有网友翻出5个月前双方在台上的同框的记录,他在关晓彤发言的同时,站在对方身后,当时脸上表情被指“眼神根本全是爱!”

  关晓彤5月4日时,就曾与鹿晗同台,一同现身五四晚会活动,当时,她被主持人要求推荐几本书,身为娱乐圈学霸的她,拿起麦克风竟回答“五三(《5年高考3年模拟》)”,令众人惊讶不已。

  不过,在关晓彤回答问题的同时,身后的鹿晗不但露出惊讶表情,还被发现当时在台上时,眼睛就不断锁定、紧盯女方,抿嘴瞬间更被形容“眼神根本全是爱”,被指2人恋情早就有迹可寻。

  有细心的粉丝发现,鹿晗和关晓彤今年新年的两条微博,就是在同一商场的,同一布景前拍摄的,而且两人的衣服颜色有特意用黑色和驼色搭配,都戴着黑色口罩。

  在不同的场合,两人还被扒出同款靴子、球鞋、手链、手表。关晓彤喜欢星星,微信头衔高就是女孩看窗外的星星,鹿晗ins发了个睡不着那就看星星吧。

  今年2月播出的《奔跑吧》中,关晓彤作为嘉宾参加了一期节目。当时关晓彤和鹿晗的互动看起来并不多,但也有路透发出了二人的同框。

  在《甜蜜暴击》拍摄期间,就有不少两人的粉红小细节在粉丝中流传,有探班的粉丝写文说鹿晗老是逗关晓彤,关晓彤则佯装生气追打鹿晗。

  有一张片场休息图,两人平躺着聊天,鹿晗对楼上的人说话,关晓彤则拿小风扇给他扇风。

  此外,关晓彤的爸爸也在《甜蜜暴击》进组后,写了篇文章夸北京爷们儿性格好,很满意。

  杀青那天,关晓彤的爸爸还发了几张鹿晗的单独合影,搂着鹿晗和关晓彤,后来关晓彤的妈妈和二姨都去了。

  吴亦凡跟鹿晗同是EXO-M的成员,而后两人先后退出了团队。而这两个人的关系虽然屡屡传不和。当时牛鹿党对他们至死不渝。每次吴...

  提起鹿晗,相信大家都是熟悉的,毕竟鹿晗是一位当红小生。而人红是非多,自从鹿晗一红了之后,关于鹿晗身上的新闻也越来越多...

  鹿晗和吴亦凡两人不和的传闻一直存在着,直到两人都在浙江卫视录制节目终于有了同框的机会,不过是私下网友拍的,虽然没有算...

  相信大多数人看到印度电影,都会发现一个点,就是一言不合就跳舞,一整部片子下来,有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跳舞,那么为什么印...

  在任何一部电影,或者动漫之中,总会看到反派要了结主角生命的时候,就一定会叨叨逼一些有的没的,而这个空挡,就给其他人来...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的,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不仅仅是一个通讯工具,更是我们的生活...

  邓紫棋被曝光新恋情,就在大家都以为这次是确定了邓紫棋和华晨宇恋情的时候,没想到人家邓紫棋牵手的是另一个人!这邓紫棋和...

  邓紫棋和林宥嘉交往过这件事应该没有人不知道吧,即便是在两人交往的时候不了解,后来他们分手的时候也应该知道了!因为邓紫...

  陈奕迅和老婆徐濠萦已经结婚多年了,这两人的感情史也早就被曝光!陈奕迅和徐濠萦是怎么在一起的呢?这些年徐濠萦可没少被骂...

  佛教之人很清楚,有一些得道高僧死后火焚,会有舍利子的出现。而佛教认为这是一种智慧的结晶,而舍利子更是被人参拜,是神圣...

  说起王者荣耀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的,王者荣耀里的每一个英雄都是独具特色的,在而且每一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背景故事,有些英...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在手机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个普通的通讯工具了,现在手机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小型的电脑,是要比...

  说起手机相信大家是都不陌生的,现在手机在我们生活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手机的不断发展,现在手机的充电速度也是越...

  人工智能的提出在当时可以说只是一个人类的幻想,换句话说,就是白日做梦。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人工智能从不可能逐渐变成可...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17/863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