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穿的奇葩高跟鞋各有特色但看到天后王菲你会怀疑人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鞋网04月18日讯,高跟鞋是女明星们必不可少的利器,它能让人看起来显得更加的高挑有气场

  中国鞋网04月18日讯,高跟鞋是女明星们必不可少的利器,它能让人看起来显得更加的高挑有气场。在现场的演出,对女明星更是要做到吸引眼球!穿着高跟鞋陪小礼服上镜才更好看。对于高跟鞋的选择那也是格外的挑剔。对于一些小个子的女明星像是小S王子文还有蔡依林等,都喜欢踩着恨天高出席活动。特别是王子文,因为穿高跟鞋脚趾都有些畸形了。

  而杨幂在参加综艺节目录制的时候,就曾经穿着一款没有跟的高跟鞋,虽然从侧面看这双鞋确实也很好看,粉色绒面还有简单的一字带设计,除了没有跟其他方面还挺百搭的。网友们是不是很难想象没有跟的高跟鞋要怎么穿?其实这些鞋设计还是比较讲究原理的,脚掌哪里有承托的部分,只要别乱跑乱跳基本走路还是没有问题的。

  而且baby还和杨幂撞过这款鞋,不过baby选择了同系列黑色的高跟鞋。据说当时这是国外某品牌的最新款,一上市就被抢了个精光。不光是明星们喜欢穿,各大网红名媛也喜欢穿,价格炒到了上万元很是火爆。不知道在杨幂与baby之间,大家更喜欢看谁穿这款高跟鞋呢?小编倒是觉得这两位女明星各有千秋,而且一定要腿细才能穿这种鞋,腿粗的人基本上很难驾驭。

  要说到女明星穿的奇葩高跟鞋,那么天后王菲必须榜上有名,因为你会开始怀疑人生,觉得自己那双鞋只是穿了一个鞋套。早年王菲在开演唱会的时候,就穿着一双没有底的高跟靴就上场了。这鞋子的设计可以说是相当前卫了,小腿的部分交叉绑带看起来十分的禁欲,就是没有底显得太奇怪了,而且隐隐约约的觉得脚有些疼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0/872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