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生死关头1攻1防完胜奥迪这就是MVP与全明星的区别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经过四节苦战,客场98-94击败步行者队,取得3连胜

  北京时间11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经过四节苦战,客场98-94击败步行者队,取得3连胜。哈登此役砍下28分4篮板6助攻3抢断,虽然对面的奥拉迪波同样有28分进账,可哈登却在第四节最后关头用一攻一防主宰比赛,向奥拉迪波展示了MVP与普通全明星球员之间的区别。

  上一场对阵公牛队的比赛,哈登终于复出,并砍下了25分7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带领火箭队取胜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状态并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但需要注意的是,哈登这场球也出现了多达8次失误,如何控制失误,显然是哈登需要注意的问题。

  本场面对步行者,哈登与奥拉迪波的对位,是比赛的头号看点。但在首节比赛中,哈登却可以说是完胜了奥拉迪波,他不仅单节拿下11分,在一次单挑中,哈登被奥拉迪波逼到底角,眼看24秒即将耗尽,可大胡子却依然能无视奥拉迪波的防守,干拔三分球命中给他上课。

  可正如前文所说的一样,哈登的个人状态没有问题,但有时候在比赛中却会显得过于随意,结果就会导致他出现不应有的低级失误,影响球队的表现。例如首节比赛中,在连爆奥拉迪波之后,哈登却也接连出现了低级的传球被断失误,下半场比赛一上来,哈登还没过半场就随意一甩,结果又被科里森直接杀出将球断走。而当作为球队大脑的哈登都混乱时,火箭队自然也难逃失误潮,在第三节中他们一度连续6个回合失误,也被步行者队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开到8分。

  但哈登毕竟是联盟中的MVP,常规时间可以小打小闹犯一些低级失误的错误,可到了比赛关键时刻,全力以赴的哈登依然是不可阻挡。本场比赛第四节的最后关头,步行者头牌奥拉迪波连续用个人单打咬住比分,两队终场前55.5秒,还打成了90平。

  但哈登却挺身而出,先是接助攻,冷静假动作点飞对手后三分命中,接着又在单防过程中从背后掏掉奥拉迪波,让步行者队只能采取战术犯规,这一攻一防,也直接改变了比赛走势。之后步行者队被迫采取战术犯规,哈登也稳稳地4罚全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

  最终哈登拿到了28分4篮板6助攻3抢断,虽然对面的奥拉迪波也同样得到28分,可在关键回合的对决上,哈登显然还是要更胜一筹,体现出了MVP与普通全明星球员之间的差距。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4-28/909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