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小花旦中最应该上榜的是她颜值比关晓彤都还要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到95后版四小花旦已经公布出来了,她们分别是关晓彤、张子枫、文淇、欧阳娜娜,不过后来的时候换成了张雪迎

  说到95后版四小花旦已经公布出来了,她们分别是关晓彤、张子枫、文淇、欧阳娜娜,不过后来的时候换成了张雪迎。不过很多网友都对于这个新版四小花旦都是不太满意,不少网友都觉得四小花旦肯定少不了宋祖儿。这位女星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不输她们。宋祖儿她9岁时,就因为在《宝莲灯前传》之中出演了哪咤在娱乐圈之中走红。这部作品之中的她才9岁而已,不过当时的她五官精致美得很有英气。

  不过后来有一段时间,宋祖儿去了国外学习,所以她在娱乐圈之中知名度不是很高。后来她回国之后,出演了不少热门作品,现在的她在娱乐圈之中人气很高。宋祖儿五官精致清新,很多网友都觉得她神似张柏芝。她很有当年香港女星的感觉,清纯之中带有英气。她和张柏芝都是给人一种,清新灵动的感觉。年轻时的张柏芝虽然比宋祖儿美,不过现在的宋祖儿也是不差。比很多女星颜值都是高。

  关晓彤已经在童星中,算是很美的一位了。不过感觉宋祖儿五官比她更加精致,气质也是很清新脱俗。今年的她在娱乐圈之中,发展的很不错,有不少作品要和大家见面。比如说《九州缥缈录》这部作品,是由刘昊然、陈若轩、张志坚共同出演。这部作品会在下半年时在浙江卫视播出,现在没有播出就已经很火了。在这部作品之中,她出演了血统高贵、美貌机智又霸气的宁州羽族第二王朝的公主羽然。

  她和吴磊还出演了《山海经之上古密约》,这部作品在1月6日时拍摄了。这部作品也是很热门,吴磊和宋祖儿在娱乐圈都是颜值很高的童星。别的童星长大之后都会变残,不过这两位从小美到大。而且是越来越好看,再加上演技也是很不错。大家都在期待这部作品,可惜这部作品到现在才开拍,估计要到明年的时候才播出。

  更 多娱 乐 八 卦 狗 血 撕 逼 大 戏,只 有 关 注 我 才 知 道 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yule/2019-05-05/937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