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哈啰公司结构重组股东信息未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在天眼查工商信息中,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多项变更,包括深创投、纪源资本、富士达、成为资本、愉悦资本在内的22家投资人同时退出股东行列

  近日在天眼查工商信息中,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多项变更,包括深创投、纪源资本、富士达、成为资本、愉悦资本在内的22家投资人同时退出股东行列。同时公司的市场主体类型也由&ldq

  近日在天眼查工商信息中,哈啰出行运营主体江苏永安行低碳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多项变更,包括深创投、纪源资本、富士达、成为资本、愉悦资本在内的22家投资人同时退出股东行列。同时公司的市场主体类型也由“中外合资”变更为“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有人疑心哈啰运营主体股东是否已经集体退出, 不过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实际的股东信息没有发生任何变化,并没有股东退出哈啰,“让大家误解了”。

  哈啰出行作为如今共单车行业的领头羊,旗下的哈啰单车已入驻300多个城市和300多个景区,在超过半数的城市实现盈利。同时据知情人士透露,哈啰单车计划筹集至少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这是否意味着哈啰未来将会在出行领域有新的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首页即时互联网商界人物企业商业商界观察创业收藏辽宁视点 创业线 潮·玩·SPACE惊艳深圳——荣德SPACE开启全球招商大幕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4-28/910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