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介入房地产领域哪家互联网公司对房地产行业的改变最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介入房地产领域,哪家互联网公司对房地产行业的改变最大?  现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介入房地产领域,哪家互联网公司对房地产行业的改变最大?  互联网房地产平台越来越多,爱屋及屋,惠买房,真房买卖,YOU+国际青年社区,SOHO3Q等哪些平台能代表未来互联网房企平台未来呢?...  互联网房地产平台越来越多,爱屋及屋,惠买房,真房买卖,YOU+国际青年社区,SOHO 3Q等哪些平台能代表未来互联网房企平台未来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现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介入房地产领域,哪家互联网公司对房地产行业的改变最大?

  现在互联网企业越来越多的介入房地产领域,哪家互联网公司对房地产行业的改变最大?

  互联网房地产平台越来越多,爱屋及屋,惠买房,真房买卖,YOU+国际青年社区,SOHO3Q等哪些平台能代表未来互联网房企平台未来呢?...

  互联网房地产平台越来越多,爱屋及屋,惠买房,真房买卖,YOU+国际青年社区,SOHO 3Q等哪些平台能代表未来互联网房企平台未来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爱屋吉屋是一家新型的房产中介公司,目前主要做的是房屋租赁业务。确切的说,它专注于租房业务,不做二手房和新房业务;它不设门店;定位目标客户为年青奋斗一族;通过给租房顾问高底薪来获取最优秀的销售人才;促进快成交;以客户打分为基准的服务费激励租房顾问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运营状况:据易观国际发布的《中国互联网房屋租赁中介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4(上海篇)》(下称《报告》)显示,11月,在上海市整租房市场中,爱屋吉屋以28.95%的份额位居第一,传统中介公司我爱我家以9.9%居第二位,中原地产和德佑地产分别为第三和第四位。

  惠买房是由成都初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房地产网络广告精准直投平台,集合了互联网房企广告推广服务和惠买房购房咨询服务。

  惠买房房产广告推广业务主要是建立在大数据基础上的精准广告推广。惠买房与三大搜索引擎合作,覆盖了搜索引擎98%的市场,几乎达到了用户只要搜索就能看到推广楼盘的广告。惠买房主打房产广告智能推广,可以针对有购房需求的用户实现广告跟踪,无论用户是浏览网页,看新闻,看视频,还是逛论坛,只要点击过一次惠买房的广告信息,惠买房可以实现对用户的跟踪,让用户有最多的机会观看到推广楼盘信息。

  运营状况: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在线个城市和地区,合作开发商3000多家,合作楼盘2万多个。

  “真房买卖”是广州线月起推出的一款基于地理位置的房产交易产品。主打真实房源,真实买家,自有经纪人团队,无线下门店,买房卖房,零中介费,只收取一定额度的手续费。

  通过“真房买卖”手机客户端,买卖双方可以自行交流,约看;智能搜索,免费发送语音,信息,图片,方便用户及时找到房源信息。买卖双方可直接沟通,自由砍价,公平交易,节省中介费用。

  YOU+国际青年社区,这个名字可能很多人都比较陌生,但是说小米公寓你肯定知道,没错,就是它一度因为雷军的投资被外界称为小米公寓。

  YOU+的商业模式是租房,租下整栋楼,重新改造之后向青年人出租,主要针对初上班的年轻人。卖点是良好的公共空间和紧密的社区氛围,让年轻人之间更好地交流。

  YOU+国际青年公寓号称三不租,45岁以上的不租,因为公寓关注的是年轻群体;结婚带小孩的不租,因为房间和楼梯为单身成年人设计;不爱交朋友的不租。让喜欢的人更喜欢,不喜欢的人赶紧滚蛋,这就是YOU+国际青年社区的逼格。

  运营状况:YOU+国际青年社区目前共有海珠、白云两家分店,预计到年底,北上广三地将扩展到100家。YOU+下一步的规划是北上广2014年年底10栋楼,其中三栋创业者公寓,2月开业。北京即将开业的公寓在苏州桥和上地两处,12月公布定价并开始接受预租。2015年将向更多城市扩张。

  SOHO中国在地产圈算是赫赫有名,但是对于用互联网改造房地产传统商业模式,却也算得上是创业公司。

  SOHO中国将于2015年2月推出办公室在线Q,主要面向北京上海人数较少的创业团队以及自由职业者等人群。SOHO 3Q产品运用O2O模式,即线上Online、线下Offline的双向结合,从选择座位、签订租约、付款交易、结束租赁,每个环节都将通过线上完成。租期可以是一个星期、一个月,也可以只租一个办公位、或者一间办公室,全部过程都可以随时随地通过PC或者手机进行预约和付款。此外办公室内还将提供免费的咖啡、零食以及打印和复印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09-20/135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