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攒点钱付个二手房的首付是差不多了二手房的首付怎么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大多数购房者的眼中,购买二手房所需支付的首付款比例比新房要高,其实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二手房的首付款不是根据房产交易的价格来计算的,而是根据评估值来计算的

  在大多数购房者的眼中,购买二手房所需支付的首付款比例比新房要高,其实这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二手房的首付款不是根据房产交易的价格来计算的,而是根据评估值来计算的。一般情况下,二手房首付款的计算方式为:净首付款=实际成交价-客户贷款额,二手房的评估值一般只能达到80%,那么评估值以外的成交价就要计算到购买二手房的首付款中去了。

  如果购房者还不清楚如何计算二手房的首付款,那小编举个例子,以一套总价100万的房屋为例,买二手房贷款时,总价100万的二手房评估价为80万。购房者可贷到:80×70%=56万。由此可以算出二手房的净首付就是:100万-56万=44万。

  如果购房者手里不只一套房产,那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如果遇到首付不够的情况,则可以将旧房子抵押出去获得贷款资金。这种方式能获得较大额度的贷款,但要同时背两个贷款,压力很大,而且抵押获得的贷款利率更高,贷款年限也会缩短。

  一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可以达到几万块,如果购房者所缺的资金不多,则可以考虑刷信用卡来补贴首付款缺口。需要声明的是,如果购房者有多张信用卡的话,千万不要把信用卡全都拿来刷了,这样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小编建议各位要刷信用卡补贴首付的朋友,最好控制一下刷卡额度,尽量控制在两万左右,因为这种方式的利息成本较高。

  大家可别小看了公积金,公积金的用处有很多,购房者如果首付不够的话,可以提取公积金来补贴。不过这种方式需要打个时间差,因为公积金是不能以首付款名义提取的,用公积金当首付,你得先垫资后“报销”。

  展开全部如果购房者手里不只一套房产,那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如果遇到首付不够的情况,则可以将旧房子抵押出去获得贷款资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一般情况下,二手房首付款的计算方式为:净首付款=实际成交价-客户贷款额,二手房的评估值一般只能达到80%,那么评估值以外的成交价就要计算到购买二手房的首付款中去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购房者手里不只一套房产,那在购买二手房的时候如果遇到首付不够的情况,则可以将旧房子抵押出去获得贷款资金。这种方式能获得较大额度的贷款,但要同时背两个贷款,压力很大,而且抵押获得的贷款利率更高,贷款年限也会缩短。一般一张信用卡的额度可以达到几万块,如果购房者所缺的资金不多,则可以考虑刷信用卡来补贴首付款缺口。需要声明的是,如果购房者有多张信用卡的话,千万不要把信用卡全都拿来刷了,这样会影响个人征信的,小编建议各位要刷信用卡补贴首付的朋友,最好控制一下刷卡额度,尽量控制在两万左右,因为这种方式的利息成本较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购房者还不清楚如何计算二手房的首付款,那小编举个例子,以一套总价100万的房屋为例,买二手房贷款时,总价100万的二手房评估价为80万。购房者可贷到:80×70%=56万。由此可以算出二手房的净首付就是:100万-56万=44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caijing/2019-11-06/1516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