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退休教师办教育杂志突然发病去世万本杂志一压5年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05年1月,一本名为《人生教育》的杂志正式发行

  2005年1月,一本名为《人生教育》的杂志正式发行。这本杂志可能只是众多杂志报刊中的沧海一粟,如今也已经停刊,但它却凝聚了一位名叫王格的已故老人的心血。“他一辈子教书育人,去世前留下了一万多本《人生教育》尚未出售,他的心愿是让更多人看到这本杂志并从中受益。”王格的老伴张悦琴说,希望大家能帮老伴实现这个心愿。

  王格退休前是一名高中语文教师,2004年从教学工作中退下来后,王格决定创办一本教育杂志并将其取名为《人生教育》。2005年1月,杂志正式发行。这是68岁的王格老人正式开始人生第二个事业的标志。

  张悦琴说,老伴办杂志时一丝不苟,杂志里的文章大多都是他从各大报刊里精挑细选的。虽然王格是杂志总编,可实际上从选稿,到印刷厂,然后一校二校三校都是他一个人。张悦琴看老伴日渐消瘦,便建议他少校对一遍,立刻被老伴拒绝了。“他说希望通过这本杂志教育人们怎么做人。他必须从自身做起,保证一个错别字都不能有。”张悦琴有些动容地回忆道。

  记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围场哈里哈乡莫里莫村幼儿园教师李广2014-09-11 08:58:50记自强模范单海军:教书育人 桃李天下2014-06-10 09:47:22保定再现优秀大学生群体 百名学子扎根边疆教书育人2014-05-12 17:18:01成为一名“教书”“育人”的教师2014-02-19 15:15:41融媒体矩阵精彩图库万人徒步助力北京申冬奥“打工春晚”进行彩排海量宋瓷重见天光摄影师口述拍嫩模过程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精华推荐热点线期:规范停车秩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3-11/659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