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高考填报志愿本科提前批A与本科提前批B是不是可同时兼报当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未被录取时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准确的说,本科提前批A是一本院校的提前批;B是二本院校的提前批。如果你的成绩在本一控制线以上,就可以AB同时兼报。录取时先录取A批,未被A录取、且你又甘心上提前批的本二,你可以接前被B批录取。还录取不了,不会影响下一阶段的本一批次的志愿和本二批次的志愿。

  提醒:河北省是本二(含)以上的志愿是集中填报。如果你有把握上本一,不想上本二,最好不要填报本科提前批的B。提前批是个双刃剑,既多了次录取的机会,也可能使你高分低就。

  录取顺序是这样的:提前批A、提前批A征集;提前批B、提前批B征集;提前批特殊类(自招、艺术、体育等)、征集;本科一批、征集;本科二批、征集。如果某个批次里第一次就录满员计划了,就没有征集志愿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顺序是:填A、B批志愿,A批录取、A批征集志愿、A批征集录取、B批录取。所以是录取完提前批A征集志愿后,才录取本科提前批B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教育行家采纳数:22431获赞数:140660河北省优秀园丁获得者 在专业报刊发表语文专业论文近百篇 石家庄市、张家口市、衡水市劳动模范向TA提问展开全部是的。

  录取是有顺序的,当A一志愿未被录取时,要先录取完提前批A征集志愿后,才录取本科提前批B。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9-19/1349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