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考试院2015年专科网上征集的院校最新信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8月20日11时至16时,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发布专科批三志愿征集计划,这也是专科批的最后一次征集志愿。

  此前刚刚结束的专科批二志愿的录取中,501所理工类院校、478所文史类院校参与了这一批次的录取。979所学校共投放计划33185个,却只有少量学校完成了招生任务。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从专科开始征集,就出现了计划多考生少的局面:专科批二志愿8个计划争一个考生,让很多专科院校感受到了压力。最终,文史类478所院校中,只有26所完成了招生任务,理工类501所院校中,43所院校完成了招生任务,其他院校都有缺额。

  河北教育考试院怎么没有专科一批征集志愿各院校的投档线年河北高考专科征集志愿时间 专科志愿什么时候征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iaoyu/2019-09-19/134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