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3月8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华盛顿2019年3月8日电,美国白宫于3月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助理、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比尔夏因7日晚提交辞呈,他将以高级顾问的身份加入总统特朗普的2020年竞选团队

  【导读】中公教师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2019年3月8日国际时事政治新闻热点(部分),关注2018时事政治热点汇总,掌握时事政治热点为教师招聘考试做好准备!

  1.华盛顿2019年3月8日电,美国白宫于3月8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助理、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比尔夏因7日晚提交辞呈,他将以高级顾问的身份加入总统特朗普的2020年竞选团队。白宫发言人桑德斯在声明中说,特朗普表示接受夏因的辞呈。

  2.芬兰总理尤哈西比莱8日向芬兰总统绍利尼尼斯托递交了政府集体辞呈。尼尼斯托接受辞呈,但要求现政府成员以“看守政府”身份继续处理日常事务,直至新政府成立。

  3.北约多国部队北方司令部8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郊区的阿达日军事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4.为期一周的首届沙姆沙伊赫亚洲国际电影节8日晚在埃及红海海滨城市沙姆沙伊赫闭幕,阿富汗影片《罗娜阿齐姆的母亲》获最佳影片奖。

  5.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40届会议在日内瓦举行期间,中国人权研究会理事、新疆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祖力亚提司马义8日在“新疆人权事业发展进步”主题边会上表示,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是保障新疆各族人民发展权的重要前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3-14/677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