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美军三大航母逼入南海正面硬刚中国舰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中国的几大军事动态可谓是刷爆媒体,无论是以“辽宁号”航母为首的40余艘舰队南海的演习、还是安徽省为期182天的空军昼夜式实弹军演都在表明我国的军事实力已经不虚世界任何国家了,相信我国大多数老百姓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定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但是,令国人愤怒的是当我国40余艘军舰在我国南海海域演习的时候,美国的三艘汉姆舰队依然准备闯进了我国的南海海域

  近日,中国的几大军事动态可谓是刷爆媒体,无论是以“辽宁号”航母为首的40余艘舰队南海的演习、还是安徽省为期182天的空军昼夜式实弹军演都在表明我国的军事实力已经不虚世界任何国家了,相信我国大多数老百姓在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一定热血沸腾,激动不已!!!

  但是,令国人愤怒的是当我国40余艘军舰在我国南海海域演习的时候,美国的三艘汉姆舰队依然准备闯进了我国的南海海域。据卫星图像显示,4月2号,美军主要有3个航母战斗群和1个两栖攻击的舰队位于南海亚太区域!

  而就在4月3日美国的“罗斯福”号航母打击群却闯进了南海海域,这显然是在挑战我国的忍耐极限!!!2013年不就曾发生过这样的事件么,美军直线进军我国海域,我国两艘战舰奉命来拦截,仅差400多米就差点与美国军舰两舰相撞了 。而面对这样霸气无匹的中国军舰的毫不退让的动作,美军也不得不退避开来。

  而这次,作为我国最大规模的一次军事演习,美军却不断的在挑战我国的威严,试探我国的底线。大家都知道,这无非就是为了了解我国的军事实力以及相关的武器信息而已。但这确以及侵入了我国的领土,具体就看我军如何对待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3-16/684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