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建“室内海洋”测试未来军舰模型(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建成一个“室内海洋”用于测试未来军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建成一个“室内海洋”用于测试未来军舰。这个“室内海洋”大约有足球场大小,可以容纳1200万加仑海水。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日报道,美国海军已经建成一个“室内海洋”用于测试未来军舰。这个“室内海洋”大约有足球场大小,可以容纳1200万加仑海水。

  这处高科技设施位于华盛顿的美国海军水面作战中心(NSWC)。“室内海洋”所在的大水池最初建于1962年,过去6年间一直接受大规模翻新改造。最初,这处设施只有一个大气波机,现在它被216个单独控制的机电波板取代。

  “室内海洋”长110米,宽73米,可以容纳1200万加仑海水。它能在各种海洋环境中测试新军舰模型和海上平台,测试军舰重量的影响,开发应对方式等。工程师们可以根据不同海洋环境,模拟创造不同的波浪。目前,这里正测试价值7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30亿元)的DDC 1000驱逐舰和新式潜艇。

  海军水面作战中心卡德洛克(Carderock)海军建筑与工程部负责人乔恩(Jon Etxegoien)说:“新的尖端技术为海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能力,可以让我们在室内创建真实的海洋环境,并让我们收集到更加精确的测试数据。这种升级将令其成为世界上最先进的测试场所。”

  乔恩的同事约瑟夫·默勒(Joseph Moeller)也称,新的系统允许他们按照需求模拟最极端的海洋环境。他说:“在室内海洋中,我们可以测试长达9米的军舰模型,从而预测军舰在真实海洋中的性能表现。对于开发这套体系的新能力和将其融入现存测试设备,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13/844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