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卡扎菲部分家人前往阿尔及利亚北约称对利军事行动还将持续一个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29号,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宣布,卡扎菲妻子和子女等人当天已进入阿尔及利亚境内

  中国网络电视台消息(新闻联播):29号,阿尔及利亚外交部宣布,卡扎菲妻子和子女等人当天已进入阿尔及利亚境内。与此同时,根据各方消息,卡扎菲很可能仍在利比亚境内。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29号发布新闻公报,宣布利比亚领导人卡扎菲的夫人萨菲亚、女儿艾莎、两个儿子汉尼拔和穆罕默德,以及他们的孩子,于当天早上经由两国边界进入阿尔及利亚境内。 这一公报并未提及卡扎菲本人的下落。

  阿尔及利亚国家通讯社报道说,利比亚反对派“全国过渡委员会”表示将向阿尔及利亚政府提出引渡卡扎菲家人的要求。

  利比亚“全国过渡委员会”发言人沙马姆29号表示,他认为卡扎菲和他的儿子赛义夫还在利比亚境内。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也表示,目前没有证据表明卡扎菲已经离开利比亚,美国同其他北约盟国一道正在追踪卡扎菲的下落,一旦有消息将通知反对派武装。

  此外,利比亚反对派军方发言人巴尼29号说,卡扎菲的第六个儿子哈米斯极有可能在27号与反对派的交火中丧生。也有反对派军官表示,确定哈米斯在交火中受重伤,随后在医院中死亡。 目前,有关消息还没有得到证实。哈米斯长期在军队指挥作战,被认为是卡扎菲得力的军事助手。

  29号,北约对利比亚军事行动指挥官、美国海军上将塞缪尔·洛克利尔在多哈说,虽然卡扎菲政权崩溃在即,但是战争仍未结束,北约对利比亚军事行动还将持续约一个月。(视频编辑:谢佳欣 文字编辑:刘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4-25/89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