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否认军事干预乌克兰准备与乌当选总统会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报道,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准备在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时与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会面,同时称美国对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的指责毫无依据

  据外媒报道,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准备在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时与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会面,同时称美国对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的指责毫无依据。而在谈到美国对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的指责时,普京称,美国应该拿出证据。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他准备在参加诺曼底登陆纪念仪式时与乌克兰当选总统波罗申科会面,同时称美国对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的指责毫无依据。

  在接受法国媒体的访问被问到是否将与波罗申科会面并握手时,普京表示,他不打算避开任何人,他将与所有宾客谈话。

  而在谈到美国对俄罗斯军事干预乌克兰的指责时,普京称,美国应该拿出证据。他表示,整个世界都还记得美国国务卿所展示的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证据,但最终,事实证明伊拉克从未有过任何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另外,G7发表声明称,破坏乌克兰东部稳定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俄罗斯必须停止此等行为,否则将面临更多制裁。

  按照计划,普京将在5日与6日与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英国首相卡梅伦分别会面。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1/92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