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歌词不用编百度智能写作平台爽翻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信息时代,人们对于内容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化,用户希望接收到更实时、更精准、更优质的信息内容,如何在高频率输出大量资讯内容的同时保证内容质量,成为创作者们探讨的话题

  信息时代,人们对于内容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化,用户希望接收到更实时、更精准、更优质的信息内容,如何在高频率输出大量资讯内容的同时保证内容质量,成为创作者们探讨的话题。事实上,人工撰写普遍存在易出错、效率低

  信息时代,人们对于内容的要求越来越精细化,用户希望接收到更实时、更精准、更优质的信息内容,如何在高频率输出大量资讯内容的同时保证内容质量,成为创作者们探讨的话题。事实上,人工撰写普遍存在易出错、效率低、观点片面等问题,漏洞百出的低质量内容在如今的网络资讯海洋中并不少见,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AI正在成为解决这些问题的良药。

  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领军者,百度大脑强大的自然语言处理和知识图谱技术创造了百度智能写作平台,旨在用AI技术帮助创作者加快创作效率,解放更多精力专注于提升内容质量。

  百度智能写作平台整合了百度多种AI技术能力,提供“自动写作”和“辅助写作”两大核心功能,旨在满足绝大部分创作者对智能写作的需求。智能写作平台能快速基于数据完成文本内容的自动生成,还能提供多领域的实时热点和事件脉络作为素材,更有智能写诗和春联能力帮你快速玩转营销活动。

  其中,自动写作能够根据创作者指定的写作计划和对应模板提供的数据完成自主写作,在写作过程中不需要人工干预;辅助写作则可以为创作者提供协助,如创作前的素材整理、创作过程中的信息提供、创作后的整体审核。这些基于百度AI技术的智能创作手段能够适用于多种创作场景,实实在在的为用户“谋福利”。

  百度智能写作平台是百度大脑推出的,以平台化的方式,整合多种AI技术能力,低门槛地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智能写作需求,并能快速提升用户创作效率的技术应用平台。

  其中,自动写作功能可完成赛事报道、天气预报等批量模式化并极具时效性的内容撰写,创作者可以将关键数据与模板化的文字内容结合使用,系统就会自动生成相关文章,不但可以提高效率,还能够节省人力成本,满足要实时产出资讯的行业需求。为了让用户快速开始使用,自动写作功能内置了天气、股市大盘、足球赛、篮球赛的数据源,没有数据也可以轻松开启自动写作能力。用户也可以通过Excel和API接入相关自有数据,不管有无代码基础都可以轻松使用。

  与自动写作不同,辅助写作功能则更强调“辅助”作用,从四个角度帮助创作者:写什么、如何写、如何写好、如何更好地分发。如果不知道写什么,百度智能写作平台可以运用知识图谱技术,分析当前热点事件和话题,推荐适合创作的热门话题给用户。写作过程中,智能写作平台可以提供写作素材、写作风格、写作内容建议等多角度辅助。写作完成后,智能写作平台可以从纠错、配图、排版等多个角度提供改进建议,帮助创作者完善写作结果。最后,智能写作平台还可以为写作内容添加标签,以及通过个性化推荐将内容推送到感兴趣相关内容用户的眼前,加速作品曝光。

  同时,百度智能写作平台还有自动生成摘要和自动纠错的功能。“工具”功能里,自动摘要能够节省用户自行拟定摘要的时间和精力。自动纠错能够实时的对文章中的错别字进行识别,大幅提高用户校对的效率。

  正如人们对于内容的需求绝不仅限于某个行业一样,百度智能写作平台的使用场景也相当丰富,除了能够帮助媒体行业用户创作内容外,智能写作也可以辅助企业用户将复杂的数据总结转化为简单易懂的文本报告,不再需要加班加点的熬夜分析,即可挖掘复杂数据背后的真正含义,提高数据的传达效率,加深企业内部对数据的理解。如金融行业可以使用百度智能写作平台完成模板化金融数据报告,将实时发生的大量行业相关报道进行自动摘要与检索,帮助用户快速发现核心内容,提高时效性。

  另外,百度智能写作平台利用自主创新的神经网络生成技术,实现了可根据命题进行智能创作的功能,包括智能春联、智能写诗等,可以用于拓展新的营销模式。例如2019年小年夜,百度联合央视网推出了AI写春联活动,不仅能够生成带有主持人面部特征的智能人像,还能够根据其面部特征输出对仗工整、饱含寓意的专属春联,着实让人大开眼界。

  事实上,百度早在2016年全面发力内容生态领域的时候就已经敏锐地嗅到了人工智能与内容创作相结合的机遇。如今,结合百度大脑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和知识图谱技术的百度智能写作平台将能够更好地落实“辅助人类”的定位,承担用户创作工作中模式化和机械化地内容生产工作,将用户的双手从重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把精力集中在其他更富创造性的地方。真正实现AI赋能创作,完美诠释百度智能写作平台“最懂你的智能写作助手”的产品定位。作为一个快速发展迭代的技术领域,百度也会继续探索技术边界和应用途径,一起让复杂的创作变得更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专访Michelle于超 从华尔街财经主播到开创美国媒体BVR Media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5-04/935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