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1Mid海军蓝配色曝光简约清新的夏季潮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腾讯体育讯 Air Jordan 1 Mid如今已经成为了美国文化的一部分,它源自世界上最知名的篮球鞋款式之一

  腾讯体育讯 Air Jordan 1 Mid如今已经成为了美国文化的一部分,它源自世界上最知名的篮球鞋款式之一。

  最新推出的全新配色鞋款中运用了非常简单的美国元素,其色彩与美国海军的主色调相似。整双鞋使用了光滑的皮革面料。在海军蓝的基色之外鞋面和鞋帮使用了大面积的白色,形成对比的视觉效果,再与明亮的鞋带和金色的Jumpman和飞人logo相匹配。

  这双鞋将在7月4日发售,喜欢的朋友一定要在nike.com上关注它们的发布并选择零售商。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09/1319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