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missA:光环背后是“艰”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韩国知名女子团体miss A做客凤凰网娱乐,她们分享了出道2年来的心路历程,回忆了在韩国当练习生的艰辛时光,还谈到了中韩的娱乐文化对比……  miss A组合是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

  韩国知名女子团体miss A做客凤凰网娱乐,她们分享了出道2年来的心路历程,回忆了在韩国当练习生的艰辛时光,还谈到了中韩的娱乐文化对比……

  miss A组合是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继Wonder Girls之后推出的第二支女子组合。miss A的队名指Asia思念,希望她们能成为亚洲的A class之星。组合由两名中国成员孟佳(Jia)、王霏霏(Fei),两名韩国成员裴秀智(Suzy)和李玟暎(Min)组成。miss A在2010年7月1日出道后,凭《Bad Girl,Good Girl》一炮而红,短短2年时间,迅速成为韩国人气最高的女子组合之一。

  miss A亲笔签名的拍立得照片大力度奉送!关注@凤凰娱乐,转发微博并@1位好友,同时写下访谈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有机会获得这份独一无二的礼物哦!快来参与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0/132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