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持人劳春燕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而她却靠才华占得一席之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国际新闻上,大多都是男主持人

  在国际新闻上,大多都是男主持人。尤其是军事报道版块,是男主持人们发挥才能的天下。偶尔也会看到女主持人的倩影,大多都是“摆设”。不过,任何事情都有例外,劳春燕就是这个例外。她在军事新闻频道上频繁亮相,以柔美又靓丽的形象获得关注,专业水平较高。

  劳春燕是央视主持人,没有董卿、周涛等前辈的名气大。却因为独特的主持风格得到观众的喜爱,由她主持的节目犀利又清新自然,备受欢迎。大家可以想一想,能够在男主持人混迹的频道中占有一席之地,劳春燕多么优秀。据悉,劳春燕曾经是高考状元,以本市文科状元的身份进入复旦大学新闻系学习,是真正的复旦才女。

  大学毕业后,劳春燕进入上海台工作。不过那时的她不是主持人,而是编辑记者。两年后,靠着自己的努力,成为新闻透视的主持人。在上海台工作了多年,在一次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央视工作。在央视,劳春燕主持中国法治报道、大家看法等节目,备受欢迎。经过多年的努力与打拼,劳春燕不靠颜值吃饭,靠着自己的才华主持多档收视率较高的节目。

  在镜头前,劳春燕有一种飒爽的英姿,干练又硬气,颇有观众缘。在生活中,她也是非常感性的女性。近日,劳春燕发布微博动态,晒出一张美照,发表了个人所思所想。照片中,劳春燕穿着蓝色雪纺半袖,搭配淡蓝色裤子,留着一头短发,手里拿着黑色礼帽。抬头望向天空,微微扬起嘴角,恬静又美丽。

  劳春燕并没有露出正脸,而是侧脸出镜,侧颜很美。配了一首苏舜钦的诗,有竹、有酒、有闲、有书,是人生的一大乐趣。劳春燕却认为,古人描绘出来的美好生活,不一定是真正的美好。或许只是苦中作乐,或许是诗将生活美化了,又或许诗只是记录了那一刻的美好。正如照骗一样,远远比现实中的人更好看,有点虚幻有点骗人。

  抒发完心情,晒过美照后,劳春燕又要回到工作的状态中,这才是最真实的生活。人生就是如此,镜头可以记录短暂的美好,却无法记录人生的酸甜苦辣。在镜头下,劳春燕是恬淡又美好的,有一种不受俗世纷争的影响,偏安一隅。只不过现实生活中,拍过美照,还得继续工作。

  在镜头前,劳春燕是干练又利落的。每次都是正装亮相,站在镜头前,落落大方举止得体。随着阅历的增加,随着能力的提升,劳春燕由内而外散发一种成熟之美,更加独立有魅力。不管是短发的她,还是长发的她,都有着真正的魅力,令人喜欢。趁着年纪不大,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劳春燕能够继续努力,主持更多优秀的节目。

  标签:劳春燕 主持人 镜头 央视 才华 颜值 节目 军事 董卿 上海台 苏舜钦 周涛 雪纺 例外 魅力 文科 收视率 观众 高考状元 短发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2/1331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