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军事报道》栏目在槟榔谷录制《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景区《槟榔·古韵》剧场,船形屋、丛林、水涧、山石、水车、飞鸽等自然景观组合而成的实景舞台,让摄制组赞叹不已:“这是最完美的取景地,古朴原生态的黎乡黎寨正好契合拍摄的主题

  在景区《槟榔·古韵》剧场,船形屋、丛林、水涧、山石、水车、飞鸽等自然景观组合而成的实景舞台,让摄制组赞叹不已:“这是最完美的取景地,古朴原生态的黎乡黎寨正好契合拍摄的主题。”

  为了配合好此次拍摄,景区30名黎族小伙和姑娘提前穿上节日盛装,主题歌词早已熟稔于心,默契配合节目顺利录制。

  在船形屋前、水车旁、丛林中,阿哥阿妹手牵手、心连心,深情地演唱《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曲,本色出演原汁原味的黎家生活场景,描绘了黎族人民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美好画卷。作为央视七套《军事报道》栏目录制的主题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海南的唯一取景地,槟榔谷景区全景式呈现了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曲将于国庆期间在《军事报道》播出,反映全国56个民族群众“同爱一个国、同唱一首歌”的精神风貌,突出地域特色、民族特色,展示民族团结一心、奋进新时代的新气象、新成就,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2/133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