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春季招聘8人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来源: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0:00点击量:  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始建于1978年,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是我国陆军装备信息化平台的专业技术研究所

  来源: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31 17:00:00点击量:

  中国兵器工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所始建于1978年,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公司,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是我国陆军装备信息化平台的专业技术研究所。兵器工业计算所是封电子邮件的发出地、中国互联网第一域名注册用户单位、中国最早引进应用国际先进计算机单位之一;是“中国兵器工业车辆综合电子技术工程中心”、“中国兵器工业互联网络管理中心”、“中国兵器工业软件工程与评测中心”、“中国兵器工业公司工程技术信息化技术服务中心”、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安全保密测评中心信息系统(中国兵器工业公司)分中心等5个中心的挂靠单位。2005年,通过了国家二级保密资格认证,2007年,通过了新时代认证中心的国军标GJB9001A-2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同年通过了总装备部军用软件测评实验室的认可。

  主要研究领域为武器平台的一体化综合电子系统、通用型电子信息平台、地面和空中无人作战平台的环境感知与智能控制系统、数字化战场的管理信息系统等,在兵工行业中占有重要位置。

  近年来共完成国家高新工程和型号研制任务、国防基础科研项目、863项目等各类项目50多项,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防科技奖等30余项。

  要求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熟悉C#、JAVA、C/C++至少一门编程语言,有无人机飞控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有开发项目经历者优先。

  要求电子、通信及计算机类专业,有嵌入式系统设计、数字信号系统设计、模拟信号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有无人机飞控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熟悉掌握CATIA、ProE、Solidwords等二维、三维CAD绘图软件者优先。

  要求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熟悉JAVA、Python、R至少一种算法开发语言。熟悉爬虫的设计与应用,熟悉深度神经网络、机器学习等常用方法,熟悉至少一种典型的算法库的使用。

  【一键加群】:2020国家电网备考群:650034789,考试信息不漏看!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8/1344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