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一段展示德意志民族2000多年来的军事的视频关于视频中的一些内容的问题主要关于德意志的历史和战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给大家一段展示德意志民族2000多年来的军事的视频 关于视频中的一些内容的问题 主要关于德意志的历史和战争  给大家一段展示德意志民族2000多年来的军事的视频 关于视频中的一些内容的问题 主要关于德意志的历史和战争  该视频分为许多片段断代展示德意志的军人风貌片段间用德语英语进行大体介绍多以一场战斗来展现(所有问题全部是针对八分半之前的视频...  该视频分为许多片段 断代展示德意志的军人风貌 片段间用德语英语进行大体介绍 多以一场战斗来展现  (所有问题全部是针对八分半之前的视频片段,八分半以后就

  给大家一段展示德意志民族2000多年来的军事的视频 关于视频中的一些内容的问题 主要关于德意志的历史和战争

  给大家一段展示德意志民族2000多年来的军事的视频 关于视频中的一些内容的问题 主要关于德意志的历史和战争

  该视频分为许多片段断代展示德意志的军人风貌片段间用德语英语进行大体介绍多以一场战斗来展现(所有问题全部是针对八分半之前的视频...

  该视频分为许多片段 断代展示德意志的军人风貌 片段间用德语英语进行大体介绍 多以一场战斗来展现

  (所有问题全部是针对八分半之前的视频片段,八分半以后就到了近现代了,一二战的德国历史我很清楚了,大家不用再回答那个时代的德国历史)

  我想知道:一、每一个片段所展示的都是哪个时期的德意志 那个时期的时代背景和德意志民族现状。

  二、每一场战斗的双方都是哪个民族的军队(这个需要特别厉害的解答者了,只能通过军装来判断作战双方所属民族,如果能详尽的答出来必有重赏!)

  三、每一场战斗片段是哪场战争的缩影(也有可能只是随便进行的cosplay战争重演,但我觉得他们应该在重现某些具体的真实发生过的战争,如果是真实的战争请答出来。)

  四、两分零七秒与八分十四秒出现的那两尊雕像的含义 七分零五秒那面旗帜的含义

  如果答得好 追加10分!展开3个回答#校园#室友的什么习惯最让你受不了?

  第一段应该是条顿堡森林战。罗马军团对战日耳曼部落联盟。那会的德意志名族还是部落联盟时期。战争是因为日耳曼部落反抗罗马人的制度引发的。当时日耳曼部落认为罗马人的制度太过苛刻。胜利的原因是因为罗马军团整体的轻敌冒进,而日耳曼人则占据天时地利。在条顿堡森林进行了一次伏击。罗马军团仓促间没有时间列队引起军队崩溃。2分17秒的雕像是当时的英雄,象征着由他一直带领我们(德意志)走向胜利。

  第二段是菲尔德战役。是当时的德意志国王奥托带领军队击败了匈牙利人(仔细看那些人的装束,其实就是被汉朝打败的西迁匈奴人的后代,当然还有中东东欧血统的一群蛮族战士)。该战役是抵抗西迁的蛮族入侵。这次战役标志了德意志名族的诞生与崛起。

  第三段说的是关于(这段我翻译了后面的字幕)在菲尔德战役后的几个世纪,德意志战士为了德意志名族的统一梦想前仆后继。但是后来德意志名族联盟崩溃了。

  第四段是关于条顿骑士团的战斗。条顿骑士团的在中世纪欧洲形成了封建军事专制制度。这个视频的背景我不太清楚。因为红色那方军队没有战旗和标志。

  第五段是关于普鲁士军队与法国军队的普法战争。从黑暗的中世纪骨灰中诞生的普鲁士军队继承了条顿骑士团的优秀作风,形成了强大的军团。普鲁士军队成为了之后德意志帝国军队的前身。他们在腓特烈大帝(普鲁士国王)和冯-维茨(冯贵族称号)的带领下东征西讨,成为整个德意志联邦甚至整个欧洲的传奇。7分5秒的旗帜是普鲁士战旗。7分50秒的雕像勃兰登堡门上的胜利女神,象征着普鲁士的统一和强大。是普鲁士国王腓特烈二世(腓特烈大帝)为纪念反法战争胜利和普鲁士统一整个德意志联邦而建。

  第六段是关于德意志帝国的建立。雕像是纪念普鲁士国王威廉一世在法国凡尔赛宫由教皇加冕成为德意志皇帝和德意志帝国的成立。雕像具体的情况清楚。

  第七段是关于两次世界大战的,前段是第一次世界大战的镜头,10分08秒后是第二次世界大战

  区别在于德军士兵所戴头盔。(30年代德国已经有彩色摄影技术,所以这段视频应该不是cosplay,而是截取的纪录片)10分27秒是德海军U型潜艇,31秒是德陆军战争初期的主力坦克4型坦克,视频还有JU52,MG42,11分20秒应该是俾斯麦号战列舰(因为当时德国还有几艘重型巡洋舰,我无法肯定),经典的88毫米防空炮(可以用来作为反坦克炮)。

  后面的视频是关于德军现役军队的展示,其中比较闻名的是德制豹2A型坦克(全世界机动性能最强的坦克)

  我觉得整个视频是用来作为威慑的短片。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作为一个拥有八千多万人口的德意志民族,其性格也是不可能一致的。德国人有的但多年来受到德国文化的不断熏陶塑造,使德国人养成了一些较为共同的特点。如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第一段是和罗马帝国开战,德意志胜,从此独立,罗马从此衰落。(记得是在丛林是伏击,二万多罗马人只跑了几百)

  为什么我提交修改了几次,都保留不下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18/1345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