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同事能力不强但整天聊国际上的政治经济军事新闻是什么心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说明这个人比较关心国际化的问题啊,这也算是人家的一种能力的体现啊,不是每个人都聊得出来这些问题啊!  展开全部这有甚么不好的吗?自然是喜欢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表现欲太强,好像自己什么都懂,其实什么都不懂,通常都是智商癌晚期的症状

  说明这个人比较关心国际化的问题啊,这也算是人家的一种能力的体现啊,不是每个人都聊得出来这些问题啊!

  展开全部这有甚么不好的吗?自然是喜欢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表现欲太强,好像自己什么都懂,其实什么都不懂,通常都是智商癌晚期的症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关注国际经济政治新闻。都是相对于大众兴趣来说,枯燥且乏味,还要求死记硬背。可参考高中时代的文科生,文科生什么样什么心理,您的那位同事就一样。不知道您所在单位是什么性质的,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您哪位同事有耐心且认真,认真到较真的程度,建议换个库管,防损或办公室类型的岗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自己没能力,天天只会吹牛逼,这种男的没什么出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1/135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