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有草船借箭是问:当年江东军事实力不行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尔雅军事理论课程考试得了90分(视频没有全部看完)可是为什么我在教务网上查不到军事理论的成绩阿?还  尔雅军事理论课程考试得了90分(视频没有全部看完)可是为什么我在教务网上查不到军事理论的成绩阿?还  尔雅军事理论课程考试得了90分(视频没有全部看完)可是为什么我在教务网上查不到军事理论的成绩阿?还提示我去看考试都过了难道还不算完成么?...  尔雅军事理论课程考试得了90分(视频没有全部看完)可是为什么我在教务网上查不到军事理论的成绩阿?还提示我去看 考试都过了难道还不算完成么?  可选中1个或多

  江东只有水师天下无敌,步骑都不如曹魏,甚至不如刘备,经济实力也远不如曹操,经过最大战争只是和刘表,严白虎等鼠辈夺江南地区,曹操自击败袁绍,吞并江夏,无论军事还是经济实力大增,就算是孙刘联合也难有把握完胜曹操,只是曹操一时走眼才中了孙刘联盟的计策(三国演义,非史实,三国志记载曹操是因为运气不好,刮了东南风才导致大败,其实也只是三国时期微不足道的一场小战役,而且历史赤壁之战并无草船借箭一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7/1380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