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都称著名军事专家张召忠为战略忽悠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局座的战忽局局长位置得益于两个来源:一、局座奶谁谁倒霉,例如伊拉克战争,预言萨达姆能顶好久,什么游击战、人们的战争汪洋等等,各种奇谋层出不穷,结果萨达姆不到一个月就倒台了;二、局座卫星放的好,比如雾霾天气可以阻挡美国激光武器,养殖海带可以绞死美国潜艇螺旋桨,这些说的都有道理,但是一点都不现实啊,所以就有了战忽局局长之称,简称局座。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8/13815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