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市一中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军事集中训练营闭营仪式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24日,丹江口市一中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军事集中训练营闭营仪式在均一中校区体育场举行,市人武部、教育局、丹赵路办事处和丹江口市一中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19个班级的1000余名学生参与会操,部分学生家长现场观摩

  8月24日,丹江口市一中2019级新生国防教育军事集中训练营闭营仪式在均一中校区体育场举行,市人武部、教育局、丹赵路办事处和丹江口市一中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等有关领导参加活动,19个班级的1000余名学生参与会操,部分学生家长现场观摩。

  为期10天的新生军训期间,通过开展队列训练、野外拉练、内务整理等军事科目训练,播放爱国主义教育影片,举办国防知识讲座、唱爱国歌曲和校歌比赛等形式,提高学生体能素质,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观念,增强学生的国防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学生养成吃苦耐劳、勇于拼搏、不怕困难的精神品质,帮助他们尽快转换角色,及早适应高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

  军训在整齐划一的跑操比赛中拉开帷幕。19个班级方阵的学生身穿英姿飒爽的新式作训服,在嘹亮跑操乐曲声中完成跑操比赛。

  随后,所有参训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和人武部教官的带领下意气风发、列队整齐,等待着检阅。在雄壮的国歌声之后,军训会操表演按照军训连队番号顺序逐一登场表演受训的军事科目。同学们士气高昂,动作娴熟,整齐有力,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本次军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会对会操表演的优秀班集体、优秀教官、优秀训练学员、文明寝室等进行了表彰。

  丹江口市一中校长柯超阐明军训这一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努力拼搏,报效祖国。家长代表交流意见、学生代表交流军训感言。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09-29/1384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