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遭到7艘军舰围观指挥长颜面尽失遭撤职里根号重返亚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塔新社10月8日公开报道,目前美海军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以及拳师号两栖攻击舰在南海海域进行了军事演习

  据俄塔新社10月8日公开报道,目前美海军里根号航母战斗群以及拳师号两栖攻击舰在南海海域进行了军事演习。据五角大楼有关人员表示,为了配合这次军事演习,美军出动了安提坦号巡洋舰和迈耶号导弹驱逐舰为航母保驾护航。而就在9月底的时候,里根号航母在南海海域遭到了我海军7艘军舰的围观,这让五角大楼感觉丢了很大的面子。而这次里根号航母去而复返,很显然是有备而来。

  上次美军里根号航母执行所谓的自由航行,很显然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突然地被我海军7艘军舰团团围住。而美军指挥官慌乱之中向第七舰队司令部请求反潜机和侦察机为其提供支援。同时这种丢脸的行为,也让其付出了巨大代价,其第70特遣队指挥官遭到了撤职查办,而新上任的指挥官立即坐镇里根号,重返南海,很有可能就是想找回前任在此地丢掉的面子。但是从卫星侦察的轨迹上看,这艘里根号航母依旧是单枪匹马的闯进这块区域,很显然它的境况并不能比上次好多少。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国力的不断增强,南海岛礁也得到了逐步的掌控,而在这些岛屿上面部署了大量的反舰导弹和防空雷达,对于这些导弹的部署,引起了美国的极度不满,甚至是认为自由航行受到了挑战。而且这些岛屿还建立了后勤补给码头,随时可以为我们的军舰进行维修和后勤补给,如果遇到突发事件,可以不需要回大陆母港进行补充,这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而按照五角大楼方面的计划,演习过程中,将会有一架编号为162154的C-2A舰载运输机降落在航行中的里根号航母上。但意外的是,这架飞机却在飞行一半的距离之后,就返回了港口基地。俄军事专家分析认为,这架美军运输机很有可能在飞行的途中,遭到了大国战机的拦截,而最终才决定返航的。同时他还表示,美军跑到别人家门口耀武扬威,出现险情也算是自作自受,看来,美军这次在南海又碰上了钉子。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0-09/1406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