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英雄故事、找寻英雄足迹具体操作流程都在这里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英雄事迹和英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英雄并不遥远,英雄就在我们身边;英雄并不遥远,只是需要我们走近他们,聆听他们。

  中国军视网邀请您推荐身边的英雄人物及其英雄事迹,记录身边的英雄,寻找英雄的足迹。重温民族脊梁的英雄事迹,传播真正英雄的感人故事。

  参与中国军视网“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线索征集,登录中国军视网,点击“寻访英雄”网络互动活动线索征集页面,填写英雄推荐信息。信息征集经过审核、确认后,中国军视网将与信息提供者联系、发现新闻线索,深入挖掘新闻故事并制作主题网络视频节目和网络专题进行推广。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03/150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