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堡环球健康跑鸣枪开赛3000跑者角逐北京奥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 2019宾堡环球健康跑Global Energy Race26日再次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枪,吸引近30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

  中新网北京10月26日电 2019宾堡环球健康跑Global Energy Race26日再次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鸣枪,吸引近30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据介绍,包括北京在内,本项赛事今年总共登陆全球22个国家的35座城市,总参与人数达到了12万人。

  今年已是宾堡环球健康跑连续举办的第五年。五年来,全世界范围内已有超过50万人次加入,仅北京一地,就有超过15000人次的踊跃参与。这项曾经创下“全球最多城市同日举办的10公里赛事”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的赛事,今年继续给广大跑者带来了高规格的赛事体验。赛事今年主题是“Give me 5”,许多参赛选手也借机秀出了自己以往参赛积攒的纪念奖牌。

  最终,阿奴拜克库弯和孙芬梅分别以32分54秒、45分48秒的佳绩,荣膺“2019宾堡环球健康跑”北京站10KM健康跑男、女冠军。他们在分别获得2020阿根廷之旅大奖的同时,也将在明年代表中国参加2020宾堡环球健康跑布宜诺斯艾利斯站的比赛。

  来自新疆的阿奴拜克库弯在多项国内大赛中屡屡取得佳绩。他表示,随着跑步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参与到这项充满健康能量的赛事中,自己这次和跑团的很多朋友集体报名参与宾堡环球健康跑,为的就是不错过这项京城必跑赛事。

  参与赛事的一位妈妈表示,儿子是宾堡的忠实粉丝,所以早在去年就萌生了一家人参与宾堡环球健康跑的想法,可惜没有赶上报名,今年一早就关注着赛事信息早早报上了名,总算完成了这个心愿,这样的赛事既能参与公益事业,培养孩子的爱心,又能在跑步这项运动中增进家人的感情,以后希望每年都能参与其中。最终,3km家庭组冠军由连续4届参与宾堡环球健康跑的张珏斓小朋友及其家庭获得。

  宾堡作为一家拥有悠久体育传统,同时长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烘焙食品的国际化企业,曾在世界范围内赞助或组织多项体育赛事。根据赛事规则,本届比赛仍将延续“每位参赛选手每跑1公里,宾堡集团就将为公益事业捐赠2片面包”的传统。(完)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19-11-04/15079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