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第一颗军事通信卫星成功发射升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华社首尔7月21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国防部21日确认,搭载韩国第一颗军事通信卫星“Anasis-II”的“猎鹰9”火箭于首尔时间21日6时30分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成功发射升空

  新华社首尔7月21日电(记者陆睿 耿学鹏)韩国国防部21日确认,搭载韩国第一颗军事通信卫星“Anasis-II”的“猎鹰9”火箭于首尔时间21日6时30分从美国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成功发射升空。

  据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发布的消息,发射升空约38分钟后,这颗军事通信卫星与火箭分离。按计划,卫星将进入地球同步轨道运行。

  韩国国防部防卫事业厅发言人张希善21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颗卫星在经过轨道内调试后计划于今年年内投入使用。此次卫星发射是韩国推进军用卫星体系建设二期事业中的一环,建设完成后将向韩军提供军事专用的稳定通信网络。

  张希善还说,与现有卫星相比,“Anasis-II”在数据传输容量以及遇到干扰攻击时保持通信稳定等方面,性能都有大幅提升。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0-07-24/1830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