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昌市南阳乡:血汗洒青春热血筑国防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名应征青年早早就来到乡卫生院,参加征兵体格初检

  名应征青年早早就来到乡卫生院,参加征兵体格初检。精神小伙们一个个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充满了期待。

  按照上级征兵标准要求,南阳乡人武部提前做好部署,安排拥有多年征兵体检工作经验、责任心强的医护人员保障此次体检工作。

  此次初检对应征青年进行体型、内科、外科、五官科、血压、心电图等项目的检查。

  南阳乡征兵体检严格按照标准和相关规定认真执行体检工作,为国家输送身体素质合格的新兵。

  好消息全国征兵网直招士官网上报名窗口开通拥有从军梦的你准备好了吗?据国防部征兵办公室消息, 2020年从普通高校...

  九江新闻网讯(彭尹)为扎实推进2020年夏季征兵工作,号召广大适龄青年积极报名参军,近日,彭山林场联合林泉乡、爱...

  九江新闻网讯(但丁周斌)5月29日,姑塘镇的19名适龄应征青年统一参加了区武装部组织的体检和心理测试,接受兵役机关...

  码头镇武装部长李俊在每天24小时的防汛值守结束后还拖着疲惫的身体去大学毕业生家里走访,和家长讲解征兵政策、做...

  九江新闻网讯(何娟)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号召,扎实做好2020年征兵工作,进一步强化广大适龄青年国防意识,帮助适龄...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junshi/2021-03-24/1898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