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SMC复合材料制作的保温保护箱有哪些优点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SMC复合材料是一种不含卤素,无对人体有害物质,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满足未来绿色发展需要

  SMC复合材料是一种不含卤素,无对人体有害物质,是一种新型的环保材料,满足未来绿色发展需要。

  SMC复合材料具有很好的耐酸、稀碱、盐、有机溶剂、海水等腐蚀的特性,而金属材料不耐酸、易腐蚀。3、轻质高强

  比强度和比模量是衡量材料承载能力的指标之一,宁波华缘SMC复合材料的比模量与钢材相当,但其比强度可达到钢材的4倍。

  SMC复合材料在恶劣的高温环境中,具有仍然能保持其物理特性的能力,其工作温度在零下60度到150度,热变形温度在280度以上。

  SMC复合材料有着的抗老化性能。经过抗老化性能测试表明,其表面大老化厚度为20年小于50m。

  8、使用寿命长 宁波华缘SMC复合材料使用历史可以证明其使用寿命至少在30年以

  温馨提示: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及产品质量。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17/693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