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亿大单!ABB将在沪投资建设其全球最大机器人超级工厂(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发布时间:2018-10-29 15:38:16 来源:一财网  十亿大单!ABB将在沪投资建设其全球最大机器人超级工厂  瑞士公司ABB宣布将投资约10亿人民币在上海康桥新建一座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工厂,实现用机器人制造机器人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机经网发布时间:2018-10-29 15:38:16 来源:一财网

  十亿大单!ABB将在沪投资建设其全球最大机器人超级工厂

  瑞士公司ABB宣布将投资约10亿人民币在上海康桥新建一座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工厂,实现用机器人制造机器人。该工厂预计2020年底投入运营。ABB全球首席执行官史毕福表示,无论对ABB还是对世界,上海都已成为具备先进技术领导力的重要中心。

  ABB发布新款壁挂式充电箱Terra HP 提供多种充电接头及功能(附图)

  第三届消费者包装体验论坛暨PIF2018快消品包装创新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预见机器人行业新未来”——2018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在沪举行(附图)

  中国液气密协会橡塑密封专业分会第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暨第七届一次理事会会议在沪成功召开(附图)

  最具规模的无人系统盛会——WUSC世界无人系统大会招展正式启动!(附图)

  聚焦电动汽车典型工件加工工艺——埃马克智能自动化解决方案路演活动洛阳站圆满落幕(附图)

  王秦生教授在第四届中国超硬材料产业发展论坛暨2018金刚石线切产业链研讨会上的致辞(附图)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20/7158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