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特派员到贞丰县调研指导项目申报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9-03-28 10:01黔西南在线日,受县工科局邀请,“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贞丰县技术团长、贵州大学动科学院草业科学系主任郝俊、矿业学院李龙江教授等一行到我县安达石业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合作申报《2019年度科研机构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等省级科技项目事宜

  2019-03-28 10:01黔西南在线日,受县工科局邀请,“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贞丰县技术团长、贵州大学动科学院草业科学系主任郝俊、矿业学院李龙江教授等一行到我县安达石业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合作申报《2019年度科研机构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等省级科技项目事宜。

  贵州省贞丰县安达石业民族工艺有限责任公司是西南地区较具规模、最有专业技术的天然大理石加工基地,总投资一亿多元人民币,引进了世界先进的各类石材加工设备、生产工艺和技术,已建成年加工量五十万平方米生产线两条。现有白木纹、灰木纹、亚龙灰、帝王灰,雅典木纹、澳洲米黄、金洲水纹、白龙玉、红龙玉、波斯灰、松花白等十余种大理石品种。年加工大板、工程板、薄板、文化石等各类板材量达100多万平方米,平均年创财税收入500--1000万余元,年销售额8000多万元。下一步,贵州大学矿业学院将对公司申报省级工业攻关项目给予技术上大力支持,同时协商共建贵州大学校外实习(实践)基地。

  安达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修顶,科技服务中心主任安恒,科技股负责人张华丽陪同了调研。

  :管理员)文章人气:100更多>

  相关图文科技特派员到贞丰县调2019年3月25日,受县工科局邀请,“万名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贞丰县技术团长、...晴隆县人社局吹响决战易地扶贫搬迁是脱贫攻坚的“头号工程”,也是“五个一批”最难啃的“硬骨头”。为啃下...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29/763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