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科技中心举办“2014年石家庄市科技孵化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0日,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科技中心举办“2014年石家庄市科技孵化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30余家在孵企业参会

  9月10日,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在科技中心举办“2014年石家庄市科技孵化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30余家在孵企业参会。

  会议就2014年科技孵化计划项目申报的计划类别、申报条件、申报程序、申报受理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邀请市科技局及投融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类计划申报书填报要求、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石家庄市科技孵化计划是市科技局为支持科技中心企业孵化器发展和在孵企业科技创新、科技创业而设立的科技计划,并以无偿资助和有偿资助两种方式对企业项目予以支持。自2012年实施以来,该计划支持科技孵化项目21个,资助科技孵化专项资金600万元,其中,“红景天液体深层发酵新工艺研究”、“抗生素生产企业固体废物无害化处理新技术”、“光纤光栅涡街流量传感器的研发”等项目均已顺利通过验收,并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3-29/763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