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物品属于科技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智能音箱相对于传统音箱,其特点主要在语音人机交互与内容服务,如基于智能系统的音乐、有声读物、甚至电商网购等,甚至可以成为智能家居的中控中心,连接家居产品。

  智能门锁区别于传统机械锁,使用的是非机械钥匙作为用户识别ID的成熟技术,如指纹锁、虹膜识别门禁(生物识别类)、TM卡(接触类)和密码锁等。智能门锁能给生活带来极大便利,不用带着钥匙出门,也不会出现发现自己突然忘带钥匙进不了门的困窘局面。

  它集水槽、洗碗机、果蔬净化于一身,不仅能洗碗,还能去果蔬农残,并兼具能耗烘干和高温杀菌功能。只需将要洗涤的餐具或蔬果放入洗碗机,打开水龙头,一按电钮,剩下的操作就留给洗碗机。

  在路径规划、吸力等方面都很出色。还有拖地功能,通过前扫后拖的方式,让家庭清洁任务一次性完成。

  无人驾驶汽车,顾名思义,是不需要人来操作驾驶的汽车。它通过车载传感系统感知道路环境,自动规划行车路线并控制车辆到达预定目标。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酷玩科技2017年终盘点:“懒人”最喜爱的十大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9-19/1349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