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们是怎么想到发明电脑以及其他高科技产品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3-11-17展开全部20世纪40年代中期,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电工系由莫利奇和艾克特领导,为美国陆军军械部阿伯丁弹道研究实验室研制了一台用于炮弹弹道轨迹计算的“电子数值积分和计算机”(ElectronicNumericalIntegratorandCalculator简称ENIAC)。这台叫做“埃尼阿克”的计算机占地面积170平方米,总重量30吨,使用了18000只电子管,6000个开关,7000只电阻,10000只电容,50万条线次加法/秒运算。这个庞然大物于1946年2月15日在美国举行了揭幕典礼。这台计算机的问世,标志着电脑时代的开始。

  最早之前电脑的前身是一种叫加法器的东西...是由法国的一位数学家巴斯卡所发明后来又渐渐改良...可以做+-*/的四则运算的差分机

  二、资讯可以储存在卡片上,而且当这些卡片成串的组合在一起,就可以做为一连串的指令...就是程式啦...^^

  他做了一部功能更强的机器,称为分析机(Analyticalengine),这部机器在观念上就与现代电脑极为相似...

  这些发明是用来辅助计算的工具,尚没有记忆与储存资料的功能,因此不能称为电脑(如果严格定义电脑的功能的线,美国的毛琪利与爱克特发明了第一代电脑—ENIAC,

  而第一代的电脑有2间教室大喔...跟现在我们一般用的个人电脑体积差很多吧...^^

  所以,电脑的发明是一群科研人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但其中数学家冯·诺依曼的设计思想在其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所以冯·诺依曼被称为现代计算机之父。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生命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带动人类社会的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09-19/1350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