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个马上面临毕业刚面试一份农学工作关于项目申报员方面的本人并不是农学相关专业实习工资1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职Q-职场疑惑、上职Q专业解答2018-07-20职Q——智联招聘旗下职场社区,拥有强大的HR资源,聚集行业顶级导师、职业讲师。致力于解答职场人在求职过程、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并提供干货知识与视频课程,帮助用户全面提升职业技能。向TA提问展开全部您好,作为职场新人,我给您如下建议:

  1.工作和专业不对口是经常的事情,其实工作要求的是你作为新人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潜在培养价值,所以不要纠结专业对不对口的问题;

  2.你有没有打听过这家公司的实力背景和发展潜力,据我所知,农资市场的竞争很激烈,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很大,而且农业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方向,可能不会特别火爆,但是发展平稳;

  3.没有完美的工作,你的心态有时候更重要。比较一下其他公司的情况,不要这么早做决定,关键是你的择业倾向是什么,这才是关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0-10/1409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