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的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好不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北京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6年,学校成为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项目试点高校。该校2010年在闽计划招生66人,全部为理工类(理科实验班、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电子信息科学类、测控技术与仪器、冶金工程、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共17个专业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其中包括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是2010年新增的,一起新增的专业还有能源动力类(其中包括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两个专业)往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作为单独的专业招生,热能与动力工程包含在机械类中招生。

  能考上这个学校证明你挺不错的哦!加油,祝你好运!追问可以说一下这个专业如何好吗,我知道这个学校很好,但是这个对这个专业很没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北科大的强势专业是 冶金和材料 啊 不知道你是男是女 就当你是女生的吧 读经管 没问题 挺好的 具体专业 好在哪 学长告诉你 不要有多少憧憬 清华北大也是照本宣科的多 给你书和课件 你应付考试就是了 关键的在于自己在大学的自我修养了 少玩游戏多看书 少穿丝袜多跑步....大学嘛 课程专业会让你失望的 但是学习生活很自由 只要你想学 北科大有丰富的资源 够你学

  ps 你觉得专业不好 没关系 等你学专业 都大二甚至大三了 自己学学看 觉得不好 转专业 没问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成立于1995年,是由原管理工程教研室的一部分及原系统工程教研室组成。现设有一个“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一个“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专业,一个“工业工程”工程硕士专业,一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生专业。目前拥有专业教师18人,其中教授6人(博导6人),副教授6人。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keji/2019-10-10/1410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