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潮流SUV三杰奕歌为何脱颖而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近年合资品牌的推陈出新,SUV市场格局正悄然发生着变化

  随着近年合资品牌的推陈出新,SUV市场格局正悄然发生着变化。在大环境的指引下,小型或紧凑型SUV总是占领着更多的市场比重,成了“兵家必争之地”。有竞争就会有对比,在奕歌、C-HR、奕泽“日系潮流SUV三杰”中,奕歌为何能脱颖而出,收到消费者期待与喜爱呢?

  自广汽三菱奕歌面世以来,其过硬的实力和超高的颜值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因此,荣获了芝加哥最佳设计奖的奕歌,面对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无疑是有备而来。

  C-HR、奕泽和奕歌这三款车可以说是性格鲜明,各有优势。相比起C-HR、奕泽的极度潮流个性,奕歌不仅潮流而且实用,能够获得较高关注度其实早在预料之中。

  从颜值上而言,奕歌的外观有着自己独有的格调,更由日本顶级设计师国本恒博团队领衔设计。他目前是三菱设计本部长,主导设计了三菱现在的Dynamic shield家族设计语言。传承与革新是设计的灵魂,基于此,国本恒博在重新设计三菱家族化的前脸时,曾深入思考过如何才能把这两者巧妙结合在一起。既要彰显三菱精神,又要迎合时代的喜好,斟酌过后,形随机能(Form Follows the Function)的概念出现在国本恒博的脑海中。

  功能决定形状,形式追随功能,奕歌正是在“形随机能”的设计理念指导下诞生。从犀利灯组,到流畅腰线、双气泡车顶,潮流外表下是奕歌对驾乘者用车生活的人性考量。兼具实用与个性,这也难怪奕歌能成为同级中最亮眼的一个。

  从设计角度来评判,国本恒博考虑得的是“怎样在设计中兼顾美观与实用”,而消费者则更着眼于了解用车的好处和利益点。

  奕歌前脸延续全新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机能性车头设计,车侧的动态流线线条呈现爆发力十足的肌肉感造型,充分展现CoupeLikeSUV的独特外型;功能性和运动型SUV的气泡状车顶造型中部低,两侧鼓起,确保后座头部区域的安全,同时彰显了车辆的气动特性和后座的舒适性,这在SUV市场中尤为罕见。

  此外,跑车经典双尾翼造型,在凸显年轻个性的同时,增加行车稳定性。乍看十分犀利的前后灯组,也不仅仅是为了美观而存在的普通花瓶,超大雾灯、贯穿式尾灯都为提高行车预判准确度提供了良好环境。动感外形,让奕歌无论是驰骋在开阔的盘山公路上,还是车水马龙的都市街道,都能成为景中景、画中画;而货真价实的实力,则是让车主不管身处怎样的路况环境,都能尽享驾驶的乐趣。

  作为广汽三菱名副其实的战略级车型,论颜值,奕歌的外观竞争力十足;论实力,传承了三菱百年造车技术的奕歌身怀“激活”之力强势而来,自然也不容小觑。征战SUV市场,相信下半年上市的奕歌势必将引领SUV设计新风尚,为广汽三菱续写全新篇章。

  1月17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引进雪佛兰全新小型SUV,并正式定名为“TRAX创酷”。

  路虎Land Rover在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C100 Concept概念车,该概念车一度被认为是..

  在2013年北美车展上,本田正式发布了一款小型SUV概念车,当时发布的车型名称为Urben。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3-19/711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