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长城学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全面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保定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与高校教育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有效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6月24日上午,保定市驻保高校协调服务工作小组办公室与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校企牵手、合作共赢”保定市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校企对接恳谈沙龙启动仪式

  为全面加强高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保定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市场优势与高校教育优势、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有效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6月24日上午,保定市驻保高校协调服务工作小组办公室与保定市工商业联合会在电谷国际酒店举行“校企牵手、合作共赢”保定市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校企对接恳谈沙龙启动仪式。市领导宋文、赵常福、王惠欣、闫立英出席仪式。各驻保高校主要领导、高校优秀专家学者、科研团队代表、民营企业家代表等参加仪式。

  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保定职业技术学院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保定职业技术学院长城学院。按照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各类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以保定职业技术学院相关专业作为依托,在联合培养汽车类人才的基础上扩大联合共建专业的范围,扩大联合培养人才的工作岗位范围和人才数量,将订单班培养专班的专业类别和订单培养数量进一步扩大,组建多个不同专业和不同年限的订单班。校企双方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发教材、共同选派教师任课。长城学院董事会由校企双方人员共同组成。长城学院通过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建立完善的合作体系和工作机制,确保学院人才培养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人才需求的紧密对接,促进校企双方实现更大发展。

  16所驻保高校全部参加了校企合作项目签约暨校企对接恳谈沙龙启动仪式,华北电力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河北金融学院等4所本科院校,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和保定职业技术学院2所专科院校分别与合作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4-01/78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