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采购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冀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的委托,就“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采购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项目(项目编号:ZJZB【FW】-2019-【1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规定,在此收费标准上给予20%价格扣除,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支付

  中冀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的委托,就“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采购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项目(项目编号:ZJZB【FW】-2019-【18】)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结果如下:

  招标代理服务费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招标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规定,在此收费标准上给予20%价格扣除,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前一次性支付。

  本招标项目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采购机动车辆保险服务项目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项目招标人为河北省烟草公司保定市公司,资金来源为自筹,保险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2招标范围:全市行业经营和业务保障用车、物流配送用车交强险、商业险,详见招标文件。

  2.3招标险种:交强险、机动车损失保险、盗抢险、第三者责任险、车上人员责任险(司机)、车上人员责任险(乘客)、玻璃单独破碎险(国产)、自燃损失险、不计免赔险。

  投标报价:4085708.64元(肆佰零捌万伍仟柒佰零捌元陆角肆分元整)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4-15/85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河北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