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的公司简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经过高速发展,现已成为长安汽车小型商用车和出口车的生产基地之一,是长安汽车实施“北上战略”和“走出去战略”的重要窗口企业,是长安汽车的华北生产基地。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现有员工1300余人,注册资本2.65亿元。2006年经对现有生产线进行多项技改,整车年产能力由10万辆提升至17万辆。河北长安立足华北平原,产品畅销全国,市场占有率为同行业第一,并出口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用户的青睐。

  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8日,是长安汽车实施“北上战略”的重要窗口企业,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重质量,守信誉诚信联盟单位”、“河北省诚信企业”、“河北省交通运输制造业排头兵”、“河北省突出贡献企业”、“河北省百强企业”、“消费者信得过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企业文化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河北长安是长安汽车在华北的商用车生产和出口基地。公司现有合同制员工1200余人,注册资本4.6469亿元,拥有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一体的生产线,具备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厂区占地面积1300余亩,整车年设计生产能力达到32万辆。微型卡车市场占有率全国排行第一位。

  河北长安公司已形成“三大平台,四大系列,五十八个品种”的产品谱系,“三大平台”是指基型车平台和长安星卡平台和CM10平台,“四大系列”——基型小卡系列产品;长安星卡系列产品;长安星光系列产品;星光4500系列产品。

  公司制订了“三年收入超百亿,六年机车同发展,十年产销六十万”发展规划,产品销售覆盖国内32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美国、巴基斯坦、叙利亚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海内外用户的青睐。

  公司秉承“持续提升、客户满意、追求卓越”的质量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已通过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3C强制认证,形成了规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多次被评为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单位。

  河北长安拥有一支依托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专业从事小型商用车产品设计、研发的科技队伍,公司尊重人才、重视科技、以创新作为发展的动力,不断推出新产品。公司紧紧围绕长安集团“T138事业领先计划”,全力落实“CA1613”长安领先文化,强化集团管理意识,倡导自我批判、激情创新、科学理性、勇于奉献的长安精神,开拓具有河北长安特色的发展之路。

  河北长安从2002年成立至今,已累计产销汽车突破100万辆,对当地制造业、服务业起到了重要拉动作用。

  河北长安是河北省重质量、守信誉示范单位,已通过TS16949:2009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3C强制性产品认证,车辆符合正碰和侧碰安全法规,排放符合国Ⅳ标准,形成了规范、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当前网址:http://www.hbxwzx.com/qiche/2019-09-19/1347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北方资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